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谁拿走了我的心
广东/广东开放大学/售后工程师
我想问仿龄人,你们之前工资是多少?我这没破万的人,倒是很好找
阅读
2580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闫闫
河南/漯河食品职业学院
破万的不多
创建于: 22-03-22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华南理工大学#毕业2年,工资还没破万,是不是很菜?!
5回答
9622阅读
#工资#中交一公局七公司待遇到底怎么样?
1回答
9583阅读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像我们理工职业学校出来的,基本上工资没破6k吧,最近有点想离职了,有校友帮忙推荐推荐工作的吗
3回答
7260阅读
#锅炉水处理技术管理人员#不知道锅炉水处理的正常班好找吧,之前一直上倒吧,现在有孩子,想找一个正常班的工作,工资低的也可以
0回答
2323阅读
不是暑假工,没有工资流之前没有干活,也没有什么工资流程,我只想找一个两班倒的,一个中专的学历
4回答
6487阅读
工资说的每月8000。然后每月实发4000。剩余年底绩效发放。请问这样能认可吗?
9回答
3.9w阅读
本人2015年硕士毕业,机械专业,老家中部某省,在天津一家国企工作至今,工资到手4千多,工作倒是不累,领导也还不错,但当地房价近2万,农村家庭,买不起房,没有对象,感觉在这里没有奔头,想转行,但自己马上就30了,之前也没有做过职业规划,现在太被动,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谢谢~
26回答
7.0w阅读
西安电商设计工资好低,想破万好难,工作六年了,主管也干过,也跳过槽,创过业,目前薪资8000多,
1回答
4375阅读
领导不同意涨薪怎么办?
7回答
1.3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