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在一家公司如果做的不开心,做了两年,公司不升职反而降薪,其他人的基数都是八千,我的基数为7千,连一个新人都比自己高,还要带他学习,而且这份工作天天加班,下了班还要工作,几乎一天都在工作,换作是你们会辞职吗?还是说会忍气吞声呢
写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