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在这里,我告诉所有想做期货的人,做期货都是坑。 我就说下重点:1.这个公司,前期打着总公司为了发掘有潜力的交易员的幌子,来应聘交易员,不管你以前有没有接触这个行业,做没做过什么都不懂的小白,你越是什么都不懂他越喜欢,一般的期货公司都希望你赚钱好分红,...全文
28赞
0踩
0评论
工作体验什么的不了解 不过这家的招聘专员是个人才
8赞
这个招聘专员真的是个憨憨,能忍住不怼她的你素质一定很高 ,哈哈哈哈哈,第一个看见招聘(前台)就想走的公司。
7赞
你能联系我吗
0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