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虞先生
江西/江西工程学院
#江西工程学院#没啥问的,能不能说说各位都在做些什么工作啊,待遇如何~~
江西工程学院
阅读
7576
回答
4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李女士
广东/江西工程学院
做运营咯,待遇一般。尚在积累经验中
创建于: 18-03-05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4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姜太公电鱼
重庆/江西工程学院
年薪30万 媒体
创建于: 18-03-05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皇上今日不早朝
广东/江西工程学院/督导运营
销售工作
创建于: 18-03-05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肖女士
广东/江西工程学院
销售呢
创建于: 18-03-05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四川省乐山市福华通达农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待遇,工作环境。设备管理岗位的加班情况,以及待遇怎么样,
1回答
1.3w阅读
#求职帮计划#领导给同事安排任务却没给我安排任务。刚进公司一个星期。上个星期领导在出差,今天是和领导工作的第一天。
0回答
2904阅读
HR什么都没问,就让我去面试
3回答
3.3w阅读
it运维面试聊了一个小时,我几乎都能正确回答出来,但就是觉得不合适,你说,这种企业到底想招什么样的人
0回答
2098阅读
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七建设有限公司待遇怎么样啊,电话联系时候说年薪9-12万
1回答
1.2w阅读
复试快要结束的时候问我还有什么要问她的嘛但是没跟我提薪资待遇
0回答
4501阅读
大家有没有这种经历
3回答
1.1w阅读
打电话让我去面试,要不待遇和网上说的不同,要不说需要会什么但是我不会的技能。
8回答
3.7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