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第一次遇见这么不要脸的公司袄,抓住了你是别的外地员工外地办公没保障这一点,就耍赖不给按照约定开工资,去了劳动仲裁说总部在成都得去成都,我一外地的没法过去特意要工资只能网上曝光,受骗的太多了!
写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