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北辰羽墨つ
河南/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施工安全员
#施工员#有没有在河南五建市政分公司做的??待遇怎么样做安全员
施工员
阅读
8025
回答
3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东京鬼
吉林/1.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2.天津大学/安全环保部部长
不知道有没有,做安全员还可以,安全员活也不那么累。
创建于: 18-03-17
2赞
0踩
1评论
举报
3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去天基看看招聘信息就知道了呗
创建于: 18-06-12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茉莉花的清香
河南/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没啥技术含量,还不如做施工员
创建于: 18-03-24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二建#32岁想进工地做施工员或者安全员
2回答
6303阅读
#工程管理#我该怎么办,我值多少钱?在西安。
7回答
1.5w阅读
#工程管理#有什么岗位比较适合
6回答
5.0w阅读
#建筑/室内设计#有江苏二级建造师市政、房建两个专业带B证 ,三年施工现场经验。现在做施工大概什么待遇?
7回答
1.6w阅读
#求职日记#我做了工程12年了 从事工地暖通有7年时间 期间在公司做了5年任职过施工员 总施工 今年29岁
2回答
5398阅读
#江苏南通三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贵公司有没有做市政的,想应聘市政施工员
0回答
2290阅读
#职场问答PK广场#毕业两年了,搞过测量和施工,目前在跟着同乡的劳务队做了半年,问问各位同行,跟着劳务队有前途吗?
11回答
1.7w阅读
#项目管理#一级建造师市政,现在想从建筑转入市政行业,不知道能面试什么职位,待遇如何!
0回答
2046阅读
求职有没有
0回答
2065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