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我干过!闲的闲死,累的累死!
4赞
0踩
0评论
看什么职位,我只在售后服务岗待过。就是车间。而且还要看去的是哪个工厂,每个城市工厂环境都不一样。但是一般老员工都知道的多,尤其被调派过很多地方的
5赞
1评论
吃大锅饭的 累的累死 混的混死 一条产线多的时候几十号人 少的时候也几个真正干活的没几个人 我就不怎么喜欢这种大锅饭的 所以离职了
在富士康垫底的存在。
无底线加班
3赞
很差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