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用户3247429
我是03年的,有没有什么工作适合我,工资要求不高1000以上就行
阅读
3550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实习生/兼职#今天去面试好像被培训机构看中了
2回答
3550阅读
#山东华宇工学院#德州有没有靠谱的工作,工资要求不高,3000左右就行,要崩溃了呀!
4回答
1.1w阅读
#才艺特长培训#有没有琴行、教育机构培训班要招人啊,包住就行,工资要求不高(包住,五险一金),应届生,音乐教育
2回答
4857阅读
#施工员#94年的,在工地做了4年施工员,现在改行造价,找不到工作?
1回答
5273阅读
宝安区有没有还招面包师学徒的门店啊
0回答
1320阅读
有没有什么暑假工啊
0回答
2732阅读
有没有在抚州工作的姐妹啊?
0回答
2151阅读
本人今年32周,之前一直在干销售类工作,干了两年客服,公司效益不行,直接把上保险的我们找了理由辞退了,这快过年了年会都不让开完,早上上班去直接给通知走人,心情郁闷,岁数感觉也大点了,不想找销售类的了,什么工作适合我呢?最好正常休息上保险就行,工资要求不高,有合适的建议么?
3回答
1.4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