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水煮美人鱼
海南/吉林大学
你们月休多少天呢?一天8小时?有女生做吗
阅读
3055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offer选择#月休4天一天上10.5个小时和月休2两天9个小时怎么选?
5回答
1.1w阅读
#仓管员#36岁了,做这个仓库行业11年了,也真是腻了,想换个行业,可是也没有技术。真不知道还能做啥……
24回答
6.5w阅读
#加油打工人#两个保安工作推荐一下
4回答
5313阅读
#宁德时代#宁德时代暖通工怎么样?
1回答
1.0w阅读
#宅在家面试的你#应届生今天面试了物业公司的客服接待。工资6k。月休4天。一天10小时。请问各位大神值得去吗!
1回答
3405阅读
#校招求职面试#每天工作12小时,中午只有半小时吃饭和午休,上六天休一天,这样的企业值得去吗?
102回答
7.6w阅读
#求职帮计划#国企上班,茶艺师一天12小时,月休10天,编外工资3500左右,13薪包住难晋升,是你们还愿意留下吗
4回答
1.1w阅读
#舞美设计#你好,我16年毕业,物流管理专业(专科)在郑州做制单一个月4500左右到不过一天平均要10个小时,月休3天,觉得发展有限,想做服装类工作?以后自己单干,老师,请给我一些指导性建议?本人93年的。
1回答
5821阅读
96年 女 目前从事医美行业,美容师,包住不包吃,最低最低收入5500 最高收入2W,一天工作9小时,工作不累,但是有销售(心累)时间拖的也比较久,一个月加班下来平均10小时,月休4天或者5天,现在想离职的状态,没学历,不知道转行做什么会好一点,有双休的工作更好,求推荐 坐标深圳~
23回答
7.0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