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徐浩伟
实名
双非二本还有救嘛?大学毕业还当了两年兵,太尴尬了这个处境,
怎么才能进个大公司啊,
阅读
1306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工业设计#一所二本大学毕业,环境艺术专业。毕业在家人的怂恿下进入证券公司工作了两年。之后又在私募做了两年!现在自己独立靠炒股为生。但除了交易时间外!其余时间太无聊了!想找份兼职打发剩余时间!但又不想从事证券金融行业。有什么比较好的兼职!最好是可以在一个大集体!多结交些朋友!
0回答
3729阅读
#总裁办副主任兼总裁助理#四年工作经验,其中两年半的总裁秘书经验,如何定位自己,找到满意的工作呢?
3回答
2.0w阅读
#英语#本人是二本院校英语翻译专业毕业生,之前两年再培训机构,有英语专业八级, 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书西安
2回答
1.5w阅读
大学毕业后去当两年兵,有用么?
5回答
2.7w阅读
大学毕业当两年兵,是荒废两年吗?为什么面试官认为是荒废两年?
26回答
4.3w阅读
大家好,我是三流本科毕业,大学学的是数学专业,有教师资格证,大学毕业后当了两年兵,
3回答
8217阅读
换个行业发现,好难!年龄尴尬,处境艰难!
1回答
3055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