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小祖宗
云南/云南财经大学
如何减少骑驴找马的愧疚感
公司经营危机,开始蠢蠢欲动找新工作,面试都是请事假扣款去的,但是如果太频繁,觉得自己对不起老板,也感觉自己职业道德有问题。
阅读
2607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95后是小萌新#总感觉是自己适应能力有问题。
5回答
8784阅读
#业务运营#做运营的想换工作,骑驴找马,难免请事假面试,上面对于请假问的特别详细,不批还,怎么整?
1回答
3735阅读
#实习生/兼职#感觉自己的付出没有得到相应回报!公司没有问题,但管理人员就没有一丝丝愧疚感吗?
2回答
6336阅读
#行政#新拿到的offer工资比原来的减少30%左右,福利不错。大家觉得该如何选择?
1回答
3379阅读
作为招聘者你这话说的礼貌吗?
0回答
1511阅读
做bd有一年,开始认为这是给商家提供帮助的平台,后来越觉得并不是这样,反馈的问题无法及时解决,一拖再拖。对商户挺愧疚,现在已提出辞职。面试了一家新的公司,也是bd,面试官说他们后期服务到位,反馈的问题很快解决。可找人问了说问题很多,能解决得很少。现在找一个有信念感的公司这么难吗?
1回答
6725阅读
感觉对不起父母
1回答
3359阅读
请各位大神赐教
1回答
2950阅读
骑驴找马两个月了,突然意识到找工作好难
2回答
838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