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独行侠
河北/燕山大学里仁学院/解决方案销售经理
你好,我面试的兴业银行做pos机的,你感觉这个工作怎么样?
阅读
5286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猫薄荷
河南/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还不如做盒子
创建于: 18-03-24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小先生
青岛/胶州市职业高中
不做
创建于: 19-11-06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实习生/兼职#目前比较迷茫
4回答
1.0w阅读
#销售顾问#刘总监,你好,看到你对别人的回复挺多的,回答的都很有见解,想和你聊下:
1回答
5233阅读
之前一直做人力资源和公司管理,现在想做pos机支付行业,后期分润感觉非常好,大家觉得好做吗?
5回答
2.1w阅读
你好,美女请问一下步步云具体是做什么的啊? 听你们说是做POS机业务的吗?
0回答
201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