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褐色眼眸
河南/北京理工大学
上海新大陆翼码科技有人在吗?怎么样?待遇好吗?
阅读
7425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上海翼码科技有限公司#现在什么情况了?
0回答
2138阅读
#教育/培训#有人在新东方呆过吗,怎么样呀待遇啥的,好不好进呢?
0回答
3214阅读
#新经典#新经典上海分公司是骗子公司吗?
1回答
8712阅读
#河北泰越智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公司待遇怎么样,有人知道么
0回答
970阅读
#苏州市新的电工有限公司#这个公司怎么样待遇福利有人知道么
3回答
6982阅读
#视觉/交互#北京淘宝美工薪资待遇
2回答
7662阅读
您好!设计行业,靠提成。正规新公司,想把我当负责人培养,待遇6000,年薪15万以上,业务量一般,方案主力走了,我方案技术方面不能独当一面,要有人带。打听原因,待遇是原来公司的3倍,然后问我要不要去他们单位,待遇跟目前差不多,有人带,有点远要租房,业务量大,办公地点该怎么选择?
3回答
1.5w阅读
有人在上海群怡建筑有限公司工作吗。 公司怎么样。 bim工程师待遇如何。 公司有新的项目吗?去面试说的项目害怕受骗呀
0回答
415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