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我等了将近一个月,目前已到二局上班四个月
0赞
0踩
3评论
现在公司制度微调了,可能比较慢,原来是项目自己招聘基本上投完就会回信,现在很难说
2赞
0评论
看人力懒不懒,懒的话就慢点
如果是单位有联系方式还是得打电话问一下
1评论
我投简历两天就给我打电话然后电话面试直接安排到项目上班了。
4赞
投了一直没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