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香港商业学院#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阅读
1841
回答
0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推荐阅读

#北京圆明园职业学院#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2250阅读

#宁波商业学院#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1511阅读

#安徽省商业学院#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1953阅读

#广商学院#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1478阅读

#贵阳商业学院#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1557阅读

#重庆市商业学院#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2184阅读

#香港某高校#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838阅读

#香港科技大學#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2026阅读

#鹤岗市行政干部学院#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147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