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律师,执业两年,学校的法学还是挺厉害的,我们11届42个人,司考当年就过了10几个,我是毕业那一年才过的
6赞
0踩
0评论
在找工作哈哈哈
4赞
在搞人力资源呢,有东莞工作的校友没?
2赞
社会打流
找工作
0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