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迷茫上海/南阳理工学院

12月份找工作好找吗?后期类的😂️😅️

12月份找工作好找吗?后期类的😂️😅️

阅读
2.2w
回答
8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阿庆北京/复旦金融大学
创建于:  18-12-10

8赞

0踩

1评论

举报
8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4赞

0踩

1评论

举报

小木北京/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创建于:  18-12-19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吴先生江苏/重庆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创建于:  18-12-10

8赞

0踩

1评论

举报

枕花眠上海/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创建于:  18-12-10

5赞

0踩

1评论

举报

谷女士北京/新乡学院
创建于:  18-12-19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文员/助理#找工作好难啊,想找一份做事的工作。

5回答   1.2w阅读

#财务#工作一年了,去年12月份裸辞,现在想重新找会计类的工作,事务所给出的月薪1500,因为没有经验,在纠结去不去。薪酬那么低

3回答   5082阅读

#财务#想找软件高新类企业的会计工作,等12月份注会成绩出来后再找工作,到时会难找吗?

2回答   7854阅读

#财务/审计/税务#审计助理今年12月份是不是不太好找事务所工作

4回答   1.7w阅读

#软件研发#华中科技大学本科毕业,专业是物联网工程,计算机类的。2017年毕业的,在学校有一门选修课未完成拖到12月份才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证。不会搞开发,找不到工作,连个桌面运维都要求工作经验,985算是白读了,屁用没有,只能去考公务员了

4回答   2.2w阅读

#销售顾问#本人16年毕业,毕业后,当年10月份才正式开始工作,在一家公司跑场馆项目,包括这项目的联系,跟访,提出建设方案,到中标后,详细方案的对接,解决中期场馆施工现场出现的问题,到后期收尾工作,全程负责,17年12月份家里中变故,离职回家,中间做了几个月电销,歇业在家,想找个有挑战的工作

2回答   6593阅读

92年,专科,北漂,去年12月份裸辞,想找商务类的工作,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想踏踏实实找个靠谱点的公司从头做起,不知道还晚不晚?有和我一样的吗?可以一起

0回答   2217阅读

94年12月份 女 17年毕业 二本会计学专业 有初级证会计证 跨考考研中国传媒大学两次都是在复试被刷 不甘心想再考一年可是年纪又不小了 最近在找会计类的工作 大都是要经验的 有可以的自己又不想去 想去的又不要 很纠结 不知道该怎么办 实在是不喜欢会计类的工作 感觉人生好迷茫

1回答   5676阅读

做珠宝设计,在北京,17年毕业,毕业后就工作了,月薪7500,12月份因为妈妈生病辞职回家了,现在人在深圳,快一个月了,没有找到工作。工资太低,我想问一下在深圳的朋友们像我这样在深圳这边找珠宝设计类的工作,工资应该要多少?

2回答   2.0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