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兮兮
安徽/泰州学院
有做过汽车4d店的出纳吗,具体里面做什么的,最近有个汽车4s公司的联系我去上班,好像挺着急的样子
阅读
3108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王女士
我在汽车4S店做过主办。出纳都是一样的,银行转账,车款查账,报销费用,出纳的工作都一样的,没啥区别。
创建于: 22-12-07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出纳会计#25岁,统招西大专科会计电算化毕业,沃尔沃4S店做一年财务结算,汽车金融行业做三年出纳,现在找啥工作
2回答
9022阅读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请问有校友在深圳罗湖的汽车4s店上班吗?
1回答
5794阅读
#文员/助理#工作的经验
3回答
1.1w阅读
#施工员#想要找一份汽车油漆工作,第一次来外地上班,感觉工作挺不好找的
6回答
1.1w阅读
#服务员#汽车4s店收银员值得去吗?之前一直做行政兼出纳
1回答
2.5w阅读
#说说汽车圈的那些事儿#车企做销售工作好做吗?
1回答
3240阅读
#销售顾问#面试好几家4S店都不给通知是什么意思?感觉自己在充人数一样。
0回答
2725阅读
做汽车行业四年多了,最近离职了,不知道是要继续做汽车行业还是换个行业?
8回答
1.8w阅读
有一家宾利4s店招聘出纳,通知我去上班,我该不该去?
2回答
1.4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