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个人觉着肯定比一般的地市好太多了!毕竟经济的发展在那儿摆着呢,教育要从娃娃抓起,不等输在起跑线上……
2赞
0踩
0评论
幼教这个行业到哪里都是比较好的
1赞
小孩天真可爱,幼教也是很好工作
很不错的,而且呈现多样化,建议考虑。
3赞
工作合适女的,有梦想的女孩去工作
我在沈阳
4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