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刘先生广东/世纪电脑学院

#仓储管理#一直在做仓库管理员,现在工资4200,想试试业务跟单,大家有什么意见可以给我吗

阅读
1.0w
回答
3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3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不负年华广东/武汉大学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过犹不及重庆/四川农业大学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仓储管理#我是做仓库管理员的,做了8年,不想继续做仓库管理员了,想试试别的工作,但是又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前辈们能给个意见吗

6回答   2.7w阅读

#仓储管理#本人学历不高,毕业以来一直在一家工作做仓库管理员,一步步做到主管。迄今为止已经7年多近8年,工资待遇不稳定,时多时少,因部门内部政治斗争,实在受不了氛围,并且几乎天天加班,想换个工作,毕竟做仓储管理这么快多年了,还想继续做这一行,可是现在面临的问题是,招聘条件要求的学历都很高。自己很纠结。

0回答   6052阅读

#仓储管理#请问现在做什么工作工资比较高呢,广东佛山这边的,最近很迷茫,不知道该怎么选择,各位给点意见吧.

0回答   2184阅读

#跟单员#上份工作做的不开心,老大很偏心,工资还不错,现在想找份差不多的好难,工资太低,每天太阳大,人很颓废

0回答   3359阅读

#高级管理#😫现在一直在做生产管理,工资稳定没法涨多少,想去客户的财务公司跑业务。我这种三流水平有机会吗?

0回答   1491阅读

16年参加工作原来的底薪2500到现在4200,工作分忙闲阶段,闲时就上下班打卡忙的时候到处参加展会并且陪客户吃饭喝酒应酬,明明做的是业务但没有提成只有底薪,招聘时说有五险,现在入职两年多了,也没实现,这是私人企业,父母觉得没有五险并且没有产假想我年后辞职。请大家给点意见谢谢。

1回答   3029阅读

我今年29岁,在一个我们辽阳这城市算是大企业开吊车,工作了4年,到手工资在4200左右。工资方面在本城市还算可以了,逐渐感觉这个工作对我以后没有什么发展的空间。而且经常夜班,身体也不如以前了。现在想辞职去做药品销售,非常纠结到底留下继续开吊车,还是应该出去做销售锻炼自己。希望大家帮帮我,给我点宝贵的意见。

0回答   3319阅读

我河南人,31岁,中专毕业,现在厦门一家私营超市做采购,没有五险一金,工资4200,没前途。想明年回郑州找个正规快消品公司扎根干业务,农夫山泉,可口可乐都可以,最起码正规公司有医保社保,干着有前途。像我现在这个年龄在从事快消业务晚吗?会有公司接受吗?想问一下大家,我这个想法对吗?

7回答   2.4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