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文峰大厦7楼就是骗子,里面基本上都这样。注意问问地点,然后百度地点再去
16赞
0踩
1评论
我之前去来着,也是先面试,填简历,然后性格测试,然后我们20多个人就在等,之后有人叫其中一个面试者走了,说淘汰了,之后我们一个个的开始面试,面试我的说,他们是外国企业,回国不几年,然后叫我等通知,然后我面试没通过,哈哈😁
6赞
0评论
一个注册资金只有10万的公司,也叫公司
4赞
就是打着广告公司名字给培训公司找人。简介没有,地址也不是同一个,问是哪个楼哪个楼层都都说不明白。去了发现是贼垃圾的骗子培训公司,还狡辩。呸。滚吧。
39赞
骗子公司,打着多家公司的名号,到处招人,写的条件特别好,不去还会一直打电话问你,为什么不去,打电话约面试的人还牛哄哄的,不去还会告诉你,给你封杀拉黑等等,有病!骗子,大骗子!
12赞
5踩
根本没投简历就给你打电话!态度极其恶劣!差劲👎
2赞
给我打电话我一问是不是培训公司,口气立刻就变了,要吃人一样
3赞
好像不靠谱吧 人事给我打了好几次电话 然后我问公司名字是啥夜不说 就说工资高 工作轻松
18赞
不知道
0赞
3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