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化工医药类研发#没什么技术要求的检验岗位有吗

我不想去电子厂,可以去工厂之类的。我只在汽车流水线做过目视检验,连工具都没用过,更别说什么机械图纸。有的单位确实没什么要求可是离家距离太远或者五险一金都不全。

阅读
3260
回答
1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捶死心动云南/云南师范大学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化工医药类研发#做了三年药品检验QC 本科 想做药品注册 不知道有没有可能有企业会考虑

1回答   1.1w阅读

#质量管理/安全防护#无经验做加工零件质检有单位要吗?

0回答   2910阅读

#销售求职#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工作,能做什么工作,很迷茫。

108回答   7.1w阅读

#销售顾问#本人12年毕业,现已23岁,自已也没有什么特长,进过很多工厂,每天面对的是嘈杂声和灰尘,感觉没什么前途。做过网络销售一直没有业绩口才也不好,做了三个月就辞工了,很是失落。学过网页设计半个月,公司要求贷款,结果跟老公说了就不要我去学,就放弃了,现在家里要在县城买房,现在想学门技术在县城工作,但考虑到县城没有网业设计的工作,我不想就这么放弃了,不知道学什么,好迷茫……

3回答   1.4w阅读

#项目|质量|高级管理#只会目视检验怎么找工作啊?

0回答   2567阅读

12年大专毕业,那时也没什么职业规划,就想挣钱,就去了离家挺近的工厂,流水线干了四年多,去年十月一离职,待了两个月,换一个还是,没干多长时间,不想干了,现在在家,也不知道能干什么,干流水线都废了,家里人天天说,哎,我也不想待着,可是工厂都一个味,也不知到干什么

1回答   5610阅读

刚毕业就来了一个小型的国有电子厂,最开始对工厂没什么印象,到后来的坚决不想进电子厂

0回答   2884阅读

现在在离家一百多公里的火电国企技术部门,每天属于混日子的,有一个私企搞新能源发电研发、调试的单位。

2回答   4877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