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让我去面试我问一下工资能给多少钱啊?大约
写回答
2100多吧,太少了
3赞
0踩
3评论
员工2000左右,经常放假不说,工资只降不涨,生产任务没完成不论什么原因都扣钱!康乃尔就外人听着名好,其实待遇一点不好,班车就一台,没几个人能坐上,根本不走你家那天线路。五险一金是最低档,还不及时给交。起各种名堂扣钱!各部门勾心斗角,尔虞我诈!
2赞
0评论
扣完五险一金1500都是多的
12赞
3踩
1评论
厂里员工也就2000多吧。在外市场部的 5000-12000吧。销售的看能力有几千的 有几万的。福利什么的挺扣的 家族企业,报销很费劲
我在那干了两年,你要是干操作工不建议你去,夏天总放假
1赞
这属实有点尴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