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苏先生
宁夏/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
#施工管理#从事建筑行业六七年了,因为没有学历,弄不了证书,换了个新地方感觉找个活好难,
施工管理
阅读
5940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王先生
宁夏/国家开放大学(中央广播电视大学)
我和你一样,我转行了。
创建于: 19-04-02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凡人多烦事
河南/河南城建学院/副总经理
很正常的现在都需要证件类证明自己,不能够再已会做、会干方式了,有学历有能力才行,尽快提升吧我也是一样的
创建于: 19-04-02
1赞
0踩
1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土建工程师#工程管理专业,毕业三年多一直从事装配式建筑方面施工管理工作,相关建筑行业证书职称都有,一直想进地产公司从事土建工程师岗位,可是一直没机会,不说大房企,也不说待遇什么的,连一个入行的机会都没有!
2回答
4798阅读
#坐标大连#国企工作10年,该不该换个工作环境?
5回答
9332阅读
#工程开发技术人员#我我14年从事建筑行业,从施工到管理,一路下来工作感觉轻松了,却心累了,工资也一次不如一次,感觉废了
0回答
2864阅读
#工程开发技术人员#本人从事暖通施工6年了,现在感到很迷茫。是换工作从新开始,还是转做物业?
1回答
4956阅读
#工程管理#从事建筑行业8年了
0回答
1293阅读
#建筑行业圈#路不知道走没走错
0回答
1801阅读
#施工员#毕业后在济南,没从事过施工或者设备弱电机电方面的工作。去年考出一级建造师机电专业证书,我要不要换相关行业的工作。还是继续留在这考消防。我妈都说了,别考了,赶紧找对象结婚。弄的好纠结
2回答
3075阅读
#施工管理#艺术专业,出校门进了上海国企二级公司,施工图深化,干了两年半离开了,去了私企还是画图,工资比国企高,不久,领导觉得我正直,让我做采购,自己不愿意,就走了,换了置业公司,本想着做施工管理,却做了小区售后维修,待遇不错,天天被领导叼,工作有六年,变成了万金油,手里有张二建的证书,咋弄
1回答
6745阅读
建筑行业今年怎么这么难找工作呀?
2回答
6435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