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我看是在航空港区的校友,所以问的,谢谢你😊
阅读
1854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各位校友在九龙坡有合适的工作介绍吗,本人学市场营销的,想做偏内勤之类的工作。谢谢😊
0回答
4230阅读
#定陶区第一中学#要实习了啊
2回答
5827阅读
#求职日记#向面试官提哪些问题
0回答
3141阅读
#沈阳工程学院#有沈阳工程学校毕业的校友在航空港区找工作的吗
2回答
6349阅读
#河南财专#有在航空港区的校友没
2回答
6613阅读
#济南旅游集散中心有限公司#您好,我想问一下,你们这里现在还招人吗,需要从事哪方面的业务啊?谢谢啦😊
0回答
2646阅读
#烟台市维润家具有限公司#您好,我想问下应聘职位上班是在开发区还是芝罘区?谢谢😊
1回答
4428阅读
#郑州大学#各位校友大家好
1回答
3207阅读
问一下现在算是求职高峰吗,年后求职热大概会持续多久?谢谢😊
10回答
14.0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