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我实在是太牛了
上海/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现在会电音作曲编曲 都能干些啥?
阅读
3286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DJ,音乐编曲作曲后期混音处理#成都哪里酒吧需要DJ的?
0回答
3115阅读
#上海茁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不招给游戏作曲、编曲的人员
0回答
198阅读
#太原市红五星影视策划制作有限公司#请问贵公司招聘配乐师(作曲、编曲)吗?
0回答
2626阅读
#山西视觉锤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请问贵公司需要做配乐编曲吗?
1回答
3854阅读
#成都拾忆路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你们招作词作曲的吗,我会写歌,还谱曲,可以发给你看一下可以吗?
0回答
2976阅读
作曲专业的出来找啥工作啊……纯作曲电脑编曲那些都不会 唉
0回答
3306阅读
有没有需要作曲或编曲的?
2回答
491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