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半桶水的本科生
福建/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测试工程师
要饿死了,裸辞坐了3月了,得去干普工了
阅读
1630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毕业后在房建行业干了一年不喜欢这一行,裸辞了,现在找不着工作,估计要进厂做普工了。
2回答
8144阅读
#文员/助理#没有特别兴趣或者职业方向 是不是应该走一步看一步呢
1回答
3465阅读
#是什么让你选择裸辞#制度规范但工资低,部门内部都是关系户进去的,谁都不服谁,而我的工作没有落实,我还有必要坚持下去吗?
0回答
1557阅读
#普工/技工#机械男转行从何做起
2回答
4765阅读
#运维支持#本科毕业四年,现在裸辞四个月了,
9回答
2.2w阅读
东莞东城南城莞城这边好多都是招销售,催收啥的,我想知道里面的工作内容,薪资待遇。我入职会不会饿死😂
0回答
1326阅读
干工厂普工五年了裸辞出来不知道干啥
5回答
8500阅读
看看这么多大学的都找不到工作,
6回答
9563阅读
食品科学与工程,18届本科毕业,现在一家食品工厂里普工,说是再有两个月会有升品管的机会。
12回答
4.7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