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徐红
实名
找了一个月工作。都是电销。为什么?我只配电销??
阅读
1570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求职帮计划#好烦啊,二十多岁找什么工作好
1回答
5002阅读
#电销主管#缺电销绩优,西安的怎么找
2回答
5933阅读
#美团点评#我刚毕业,选择公司更看重福利待遇还是工作内容呀?
1回答
5068阅读
#销售顾问#做过一年的销售(电销和实体销),后做客服中心运营近四年,处理过投诉,订单,物流,数据等运营中心各种工种,因领导层总是外聘,无升职空间,选择了离职;后续直接应聘到连锁加盟企业的客服部做负责人,工作七个月,因个人原因离职,回家一个月处理完毕,然后继续找工作,还需要之前相关岗位工作……
3回答
1.0w阅读
#销售顾问#去年毕业的!做过行政!做过电销!好点的销售不要我!行政工作又找不到!不想做电销!电销都是些贷款的!觉得没有前途啊!性格又不外向又不漂亮面试又吃亏!真的觉得无解了
7回答
2.0w阅读
#销售顾问#贷款电销 该不该去
0回答
2224阅读
广州只要销售,都带电销性质嘛
0回答
2178阅读
投了很多简历都石沉大海,为什么?
1回答
6349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