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玺乐
福建/中国药科大学/业务员
#生物/医药# 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做采购内勤岗还是销售业务员岗好。
生物/医药
阅读
2409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中国人寿#中国人寿校招营销管理岗通知面试纠结中~
2回答
1.0w阅读
#商务拓展#为何一般的岗位一面试就上,自己感兴趣的岗位却不是那么容易上
0回答
3075阅读
#客户服务#在药店做了一年店员,感觉自己不适合,想换个坐岗的工作,有推荐吗?
1回答
3234阅读
#生物/医药#21年应届毕业生,211微生物学硕士,大学当过学生干部,中共党员
0回答
2263阅读
#生物/医药#专业是药品经营与管理 有没有合适的岗位推荐
7回答
1.4w阅读
#生物/医药#我是一名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的大专毕业生,现在快毕业了,很迷茫,不知道找什么样的工作,请高人指点迷津
2回答
7689阅读
#生物/医药#本人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的,去大公司做内勤还是去小公司做销售。
0回答
2659阅读
去县医院给澳美制药的跑业务还是去公司在医院的内勤岗,在设备科整理资料。
2回答
4032阅读
有没有医药行业,医药采购工作介绍?
0回答
326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