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直接跳槽吧,不管你怎么问都是心灵鸡汤
1赞
0踩
0评论
是否该问原因还是默默接受?
0赞
直接问部长 为什么不涨
这样反而失去动力
可以去问问,同时准备好跳槽,待着太窝心了
11赞
找好下家,拿着辞职报告去问比较好
4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