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故人少别离
河南/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
我想问一下,进快递公司,一般怎么进去
阅读
1643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快递员#想做快递员,一会去面试德邦,问一下大家哪家快递公司快递员工资高些好干。
3回答
1.1w阅读
#普工/技工#我想问一下你们是在招工吗?
3回答
7227阅读
#知识产权/专利顾问/代理人#我想问一下,这个行业法律基础不高,但是由于以前做过知识产权代理,也就是所谓的打假公司,我想问一下,这个经历可以进这类的公司吗,本人也十分有兴趣
4回答
1.4w阅读
你好韩先生,我想问一下开一个快递公司的中转站,需要怎样操作?万分谢谢
0回答
1458阅读
你好,想请教一下我是安全工程专业的应届毕业生?
1回答
4237阅读
想问一下有做同城配送快递公司的会计的吗?工作是怎么样的待遇怎么样?
0回答
2923阅读
我一辆上汽大通中型包车我想连带人可以公司或者厂里快递公司送货或者快递都可以想问一下多少钱一个月合适
2回答
6263阅读
本人女,27岁。初中学历,毕业后一直在工厂打工。今年不想进工厂了,对化妆美容有点心动,想问一下
4回答
1.1w阅读
本人学的会计,从17年3月到北京通过快递公司我姐夫(规划经理)介绍进了快递公司做的质控工作一直到现在,一直尽忠职守! 前一个月因为听闻财务招人,也是我一直想去的部门,就先从质控跳出来先进了规划部,还没等到进去财务部却等到了公司梳理人员,就想熬过今年,但是公司逼得紧,不知道怎么办?
2回答
2.3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