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阿曼
河南/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在一个中等公司上了一个半月的班,辞职用什么理由比较好呢
阅读
5128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输给时光。
河南/长沙理工大学
我辞职前会报一个比较高的业绩目标!主管问做不到怎么办你就说做不到离职,然后最后走的时候说我能力不够配不上公司,愧对公司一直以来对我的培养,再见
创建于: 20-08-19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上海梅凌#毁约企业,毁约如吃饭
3回答
1.3w阅读
#人事#如何向现任老板和人事经理说明辞职理由?
4回答
1.7w阅读
#劳动仲裁#没有违反公司制度,也没有过失错误,公司以业绩不好减少编制为理由口头辞退我。我该不该走劳动仲裁呢
8回答
1.4w阅读
#工程开发技术人员#您好!哥哥,我是今年刚大学毕业的学生,第一份工作是在设计院上班,专业是建筑学,在设计院上了一个半月的班辞职了,去了平安保险公司当查勘员(完全是跨专业)来保险公司一个月了,现在又想辞职不干了,感觉看不到前途,我现在真的很迷茫,我看了你的履历是一个有阅历的人,希望哥哥你能开导开导我
1回答
4639阅读
下一家公司面试时问上一家公司辞职原因,怎么回答比较好呢?
10回答
6.0w阅读
在公司拿完工资就辞职,什么样的辞职理由比较好
1回答
7266阅读
在试用期辞职用什么理由?
6回答
1.2w阅读
新入职一家公司,目前一个半月。公司算我一共四个人。
2回答
555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