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你什么都没过那也要,还要过前台做审计助理呢。你现在过了一科肯定没问题,那的活特别简单,就是没事溜溜腿,没什么技术含量。不过劝你不要去,浪费青春、浪费精力、浪费生命,真心话,本人感觉是一个绝对坑人的地方,挣不到钱不说,也学不到东西
1赞
0踩
0评论
欢迎您来面试
3赞
比较抠的公司,工资制度不明确,你这个月都不知道下个月发多少,多低的工资都发得出来。
2赞
欢迎您来参加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