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侯先生
湖北/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们都在搞么斯啊?可能多数在做技术或销售方面的吧,要是做技术的,可以互带啊,然后做销售的,可以互拉资源啊。抱团混啊……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4686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杨女士
湖北/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开了个小公司请了职业经理人,然后自己在家带娃!
创建于: 18-04-16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白桃日报社
广东/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互带,怎么个带法
创建于: 18-08-10
8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业务运营#有没有做公众号运营的呀?
1回答
5088阅读
#创业或者工作#34岁,销售,感觉没有技术傍身,做销售越来越难,目前有一些人脉资源,有一定经验积累,应该创业吗?
7回答
1.3w阅读
#施工员#32岁,转行做电气销售(楼宇智控方面)有前景吗?
3回答
1.1w阅读
专业学的是园林技术,想要从事农产品销售,贸易方面
0回答
4890阅读
为什么很多刚毕业的人不愿意去做销售,甚至感到丢人?
3回答
5095阅读
为什么很多毕业生不愿意去做销售,甚至感到丢人?
3回答
5709阅读
今年28,营销专业,做了几年销售,还是没有自己的资源,以后是做技术还是做销售好一点
0回答
4290阅读
想了很多天,自己做什么工作好?
3回答
3874阅读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一年多在工厂从事技术方面工作,但薪资低加上自己也不是很喜欢搞技术,想转行不知道做什么。想去搞销售,趁年纪还不大多挣点钱,但对销售这行不了解,怕入错坑。求指点该何去何从?
16回答
6.0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