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黄胤昭
实名
我刚50出头 怎么工作这么难找啊
:
阅读
1511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为什么50刚出头就这么难找工作 难道后面的路不走了吗 :
0回答
1452阅读
#高级电气设计工程师#50出头,换个工作想不到那么难!
1回答
4798阅读
30岁出头找工作就那么难
3回答
7834阅读
40出头岁找份工作那么难吗?
26回答
3.2w阅读
二十岁出头的年纪,做什么好像都来得及,可对什么好像都无能为力。师范专业应届毕业生找工作怎么就那么难
2回答
5365阅读
在家带孩子三年,再出来找工作就这么难吗?大专学历,之前一直做行政文员类工作,后来因为生孩子辞职,现在二胎也生了,再出来面试,文员岗觉得年纪大,要么就是直接说妈妈很伟大,但是家庭和事业是很难平衡的,30出头就没有出路了吗?
6回答
1.3w阅读
我50出头了,找工作好难找,要么工资低,要么觉得工作做得没意义,想找份对社会有价值的工作怎么那么难
1回答
3729阅读
烦、烦、烦
2回答
605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