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吕女士
广东/沈阳理工大学
招聘人事吗
阅读
1603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人事#要不要坚持做人事,不反感招聘,但招聘不是最想做的模块,不知道怎么办了
0回答
3762阅读
#你遭遇过的求职骗局#现人事招聘
0回答
3722阅读
#已离职#36岁离职人事
5回答
3.1w阅读
#有话职说#我就想问问,重新找工作的的时候,遇到招人事的然后都是只招聘,底薪加招聘提成这种你们心里什么想法?
0回答
2184阅读
#行政#现在底薪2800+全勤200的人事,公司不提供住宿(坐标郑州),一个月剩不下钱,想换工作!!😑
19回答
2.9w阅读
关于人事岗的招聘工作
1回答
4580阅读
找一个人事而非招聘专员的工作那么难吗
20回答
5.7w阅读
有5年招聘培训经验怎么现在不好找人事招聘的工作了?
2回答
8830阅读
现在公司招聘人事,到底想招聘什么样的人??
6回答
1.1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