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光辉梦境
河北/河北北方学院
#生物/医药/化工#学的是医院信息工程,好找工作吗?
生物/医药/化工
阅读
5068
回答
3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农夫三拳有点疼
上海/上海理工大学
最好与你们学校的专业老师多沟通,他们一般都有很多资源的。
创建于: 20-07-08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3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风过疏竹
浙江/杭州师范大学
唉。。。属于饿不死的状态
创建于: 20-07-14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北栀
江苏/中国药科大学/slims专员
不是很好,哎
创建于: 20-07-07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化工医药类研发#19年6月毕业,专业制药工程(食品与药品安全方向),8月开始做西部计划志愿者
0回答
5088阅读
#医药化学分析#想找一份化工或者医药方面的实验技术工作,地点在兰州。大学本科毕业,学的制药工程两年工作经验。
6回答
1.2w阅读
#生物/医药#2020年药学硕士毕业,毕业后一直在医院,今年想转行去药企(武汉)
0回答
2560阅读
#生物/医药#医学信息工程。又懂医学又懂计算机,但是都不是很精,是个什么类工作,工作太难了!
0回答
2541阅读
#生物/医药#大四毕业狗,学的制药工程专业,毕业后从事哪个岗位啊?
5回答
2.1w阅读
#生物/医药#学的是药学,文凭是大专,可是医院进不去,药房销售行业又不想干,人比较内向,请问还能干些什么工作呢
21回答
15.6w阅读
#生物/医药#学的药学专业,马上就要去实习了,不知道去哪里,医院害怕留不下来,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呢
4回答
1.1w阅读
#生物/医药#应届毕业生太难了也,岗位写着经验不限实际上hr看到没有工作经验都不回复的 拽死了
2回答
1.0w阅读
学的化工,然后做了医药,化工方面的工程,不想跑了,想找一个稳定下来的工作,好难
0回答
2244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