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年年出差,熬呗
4赞
0踩
0评论
出差一段时间还好
1赞
这个职业就是这性质,要补进工厂做维护吧
12赞
7踩
就是这样的过来的
2赞
想赚钱就得辛苦,想稳定就没钱!慢慢的把你磨到没公司要那个时候你会更难受要钱没钱要出路没出路。在能多赚钱的时候多赚钱吧
7赞
那就只能转行了
做编程plc的?建议你找一个大型企业去做这样你的才华才能发掘。
5赞
多做一些工作挺好
3赞
做保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