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换工作吧,大把的前途,就浪费在这里?
0赞
0踩
1评论
换个工作吧 我16年毕业也是这样一家私企呆了一年 我是各种洗碗帮厨 觉得什么都没有学到
自己要发现公司能学到的东西,有时候看似简单的事情 内涵很多的 加油吧
0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