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拾年
四川/西南交通大学
三十而立,大家现在站稳脚跟了么?想好自己后半辈子,靠什么养活自己和一家人了么。
阅读
6336
回答
3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用余生告别
上海/吉林大学
没有绝对的站稳,只有不断的找平衡
创建于: 17-12-07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3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牛女士
北京/西南交通大学
没有自己的家啊哈哈自己赚的自己花呗
创建于: 17-12-21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依女士
四川/西南交通大学科技学院
上班啊!
创建于: 17-12-06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等你来答#我刚毕业就在体制内基层工作了6年,但是工资真的很难养活一家人,想转行做其他工资高点的工作,能做啥?
8回答
1.6w阅读
#董事长司机#老板专职司机
2回答
6111阅读
#货运司机#在深圳跑小车送货
0回答
1933阅读
30岁了,感觉好迷茫!?
4回答
1.1w阅读
今年24岁,结婚,有家庭,现在在一个厂里上班,工资三千多,每个月还了车贷就没有啥钱,养活自己都是问题,不要说养活一家人,想辞职,重新找个工资高点的,该怎么办?
1回答
4745阅读
以前做快消品销售,负责安康区域。离职后自己做小生意,现在在一家新能源汽车公司上班感觉前途很渺茫,工资待遇一月养活不了自己,考虑换工作,又想自己继续创业。很迷茫……
1回答
1.4w阅读
想问一下面试时hr问到上一家离职的原因怎么说呢?
0回答
1320阅读
面试了一家公司上班了,然后培训两个星期都是到各个分点学习,但是没有人带,也不知道自己要干嘛,靠自己摸索,很尴尬,现在一边找一边上班,想辞职又怕没钱养活自己,很纠结。。。
1回答
827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