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探险家丶
重庆/四川电子科技大学
#智能大厦/布线/弱电/安防#做过四年弱电不想打电锤了,有没得与管理有关的职业,我又没大学文凭,感觉工作好难找
智能大厦/布线/弱电/安防
阅读
9768
回答
4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呵呵。。。。。。要熬,我也是的,四年了,还不是电锤开槽之类的
创建于: 18-07-15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4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风门下的鬼
四川/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项目经理
何经理,你一天比较嗨皮哟
创建于: 20-04-16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黑先生
陕西/西安培华学院
考个文凭
创建于: 18-02-26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智能大厦/布线/弱电/安防#工作没突破没成就,同行们有什么好建议吗?
0回答
99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