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恋上猫的鱼
陕西/西安工程大学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在南方有哪些好公司
本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毕业,想去南方发展,但不知道该投啥公司,待遇各方面的一般是多少,还烦请各位知友帮忙解难!
阅读
4514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恶魔尊主
山西/初中
不清楚
创建于: 20-03-27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兰州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应届),不想去工程类的,去南方发展,公司发展规划和工资待遇怎么选择?
1回答
4983阅读
#其他#女生,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毕业两年,一直从事非专业工作,现在想回到专业求发展,不知道可以做什么
1回答
3946阅读
#哈尔滨理工大学#想在沈阳找一份和自己专业相关的工作有这么难吗?
0回答
2560阅读
#工作后才明白的道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想转行?
1回答
5834阅读
#工程管理#18年普通二本毕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后却进了施工单位,求帮助?
3回答
1.1w阅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8年,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进了施工单位,想跳槽不知路该怎么走?
3回答
1.5w阅读
#自动化工程师#本人女,自动化三年经验,经常出差,很想换工作,不知道自动化行业里的女生怎么发展才能更合适一点呢?
3回答
1.5w阅读
24岁电气工程师,想考老师来得及吗
6回答
1.2w阅读
有没有青岛、南京的公司招收应届生的?
3回答
8019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