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大学毕业两年,从事了两年业务类的工作(终端管理,渠道开发管理类的)感觉赚不到什么钱,现在裸辞在家。但是真的喜欢这一工作,很无奈怎么办!
阅读
2963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李先生
重庆/中国科大
我司的待遇和薪资都挺不错的,请问您想做什么类型的工作呢?
创建于: 18-06-12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IT管理/项目协调#30岁了,两年的开发经验,又转到维护行业做了三年的维护,现在想做开发还有希望吗?
3回答
7873阅读
#中恒天汽车集团(雅安)汽车有限公司#有适合我的岗位吗?
2回答
7570阅读
#建筑行业圈#装饰装修工程管理总是出差,怎么办。
3回答
9246阅读
#房地产规划开发#工程造价专业,毕业五年了,从事过室内设计,早教,现在一家建设单位设计部干资料管理,想干造价类工作
0回答
1900阅读
#文员/助理#裸辞,求职,迷茫,奔溃
1回答
2666阅读
#社工#毕业两年,化工专业,想尝试社工
4回答
9477阅读
#销售人的职业规划#在北京的日子
54回答
8.6w阅读
#项目管理/项目协调#女生,从事软件开发已经将近7年啦,期间曾在一家国企做过两年的项目主管,但是因为企业效益差跳槽啦,又开始了开发工作,经常加班,感觉有些不适应,不知道选择是否正确?能否直接找一份项目管理工作或者需求分析类工作?
2回答
7352阅读
今年36岁 工作13年以来一直从事生产管理和自己创业两年 现创业失败想另外找份工作 可是招生产系统管理类工作的太少了 现在压力山大 我一直从事光电类(手机屏)企业生产管理类的 各位有什么建议 想尽快找份工作
3回答
1.0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