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倪先生
安徽/六安职业技术学院
#效果图表现师#你好,合肥有,本公司单子保底一万。社保福利,底薪,高提成
效果图表现师
阅读
5596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气泡莲梦露
贵州/贵阳学院
可以网上接单做吗?
创建于: 19-09-02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合肥三生效果图设计有限公司#像这样的公司为什么都不缴纳社保,还没有底薪的,为什么
0回答
759阅读
#效果图制图员#最近在北京面试了一个公司。主要做效果图。
6回答
1.5w阅读
#数码师#南京婚纱影楼店,应聘后期底薪1800元+提成,能去上班?
4回答
1.0w阅读
#求职烦恼互助社#永久保底1万和前期保底1万我选哪个?
3回答
1.1w阅读
#视觉/交互#会3dmax效果图,会室内设计,请问我应该找什么样的工作,设计师,不想作了,底薪太低,单不好签。
12回答
4.9w阅读
#设计师#之前是一个只做效果表现的绘图员,想转型,现在有两个选择。
1回答
3729阅读
合肥那边做家装工装效果图收入多少 市场怎么样
0回答
3095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