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冷先生
江苏/古蔺职业高级中学校
#建模师#建模好还是渲染好?
建模师
阅读
2.2w
回答
4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元气少女郭德纲
浙江/中国美院/行政专员
渲染比建模简单,建议两个都学,这样有出入
创建于: 19-03-10
4赞
0踩
3评论
举报
4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刘先生
浙江/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
游戏行业,建模,效果图,渲染
创建于: 19-03-12
7赞
0踩
0评论
举报
莱茵特的乔瑟夫
北京/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没什么好不好 都很简单
创建于: 19-03-10
1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张女士
吉林/长春职业技术学院
只做过建模
创建于: 19-03-10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三维/3D设计/制作#刚毕业的建模师应该怎么投简历啊
1回答
4501阅读
#三维设计师#有在青岛风鸟家居有限公司干过的朋友么?值得面试吗?
0回答
2145阅读
#亚马逊等跨境电商建模渲染师#想问下深圳的同行们,做亚马逊产品渲染师的工资怎么样呀,前景好吗
0回答
6613阅读
#平面设计师/C4D建模渲染师#产品建模渲染师的工资一般多少啊
0回答
4943阅读
#建模师 渲染师#这种水平有饭吃吗?
0回答
2706阅读
#海宁米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室内设计师呢?室内建模渲染
0回答
1610阅读
#视觉/交互设计#招平面设计师,结果上来都问:你会视频制作、建模和渲染吗?
5回答
1.3w阅读
为啥现在美工要求这么高
6回答
2.1w阅读
关于职位沟通的一个疑问
0回答
289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