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工程师技术员#弱电技术的工作在武汉好找吗?

阅读
2646
回答
0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推荐阅读

#北京理工大学#做网络弱电相关工作已经10年,从网管到弱电技工再到现在的主管工程师,现在有点茫然,不知道是继续做技术管理,还是只做管理,今年33了,大家给个意见!!

1回答   6930阅读

#北方华创#你好,我曾在北京荣昌东街经开上庭从事弱电工作过,现回武汉,看咱们公司在亦庄荣京东街附近,我特别想应聘武汉的设备工程师,希望给个机会!

3回答   6732阅读

#售前售后工程师#从事水文设备近10年了一路从技术员干到副总级别了就是待遇不涨。再加上跟老板理念越来越不合终于辞职了。

0回答   1749阅读

#工程师&技术班长(管理技术员)#工作几年了,这项工作是怎样一种体验?

0回答   2527阅读

#技术员、售后工程师#30岁该何去何从?

1回答   2587阅读

#技术员工程师#6年工作经验,现找份建筑方面技术员或技术总工的工作

2回答   9081阅读

#施工员#弱电行业的项目经理售前工程师,不想做技术了,可以转什么,销售除外

4回答   1.7w阅读

#钻井技术管理#大家好,做了9年钻井队技术员工程师,现在不干了,找工作好难,大家都在做什么?!

1回答   1.2w阅读

已经在实习了,但是学不到技术,有些不满意,新能源电池技术员但是干的工作跟工艺却没有关系,跟操作工一样

2回答   5860阅读

弱电系统施工员/工程师就那么不值钱?

2回答   6237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