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今年即将毕业,学的特殊教育专业,是去机构边工作边考编制,还是直接去公立学校当代课老师然后考编制呢?
阅读
3676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中小学课程辅导#传统材料转行
5回答
8078阅读
#成都市特殊教育学校等各特校#特殊教育,最近一直焦虑到底是等待考编制还是转去机构,哪个有发展前途?目前在公立学校做临聘教师
2回答
7029阅读
#求职困惑#26,女。硕士毕业一年了,英语翻译。毕业那年做了个公立学校的合同制教师,就想考下编制。
11回答
3.3w阅读
#职业培训#求职迷茫,你们也是这样
3回答
6791阅读
#职业培训#特殊教育,刚毕业一年,目前在公立学校做代课老师,焦虑是继续代课等考编制还是去特教机构发展?
5回答
2.0w阅读
#职业规划#我以后想当在编信息技术的老师。有两种实习,一种是公立学校教语文,确定是可以去的。另一种是去编程机构。
8回答
9688阅读
#职业规划#我以后想当在编信息技术的老师。有两种实习,一种是去公立学校教语文,确定了可以去的。另一种是去编程机构
0回答
1511阅读
特殊教育,毕业一年,在公立学校当临聘教师,焦虑是继续临聘教师然后等考编制还是转去特教机构工作?
7回答
5.4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