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我去保险公司做财务了
0赞
0踩
1评论
相信自己,舞台很大!
3赞
0评论
我去了保险公司。
还要从事金融行业,干了几年了转行就要从新来。做投行,应该是条出路,或者是金融相关
下月就打算辞职,学着做本行,我已经毕业7年了
会更倾向于保险公司,产业前景感觉会好一些
我打算去证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