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小哥哥
河北/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施工现场经理
各位大哥,有了二建好找工作吗,工资多少啊
阅读
5299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我
北京/北京交通大学
二建没什么大用
创建于: 19-07-19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嘻嘻
安徽/安徽三联学院
2300
创建于: 19-07-19
5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工程安全/工程质检#有证书注安(其他),二建(市政),没有施工相关工作经验,工资大概能多少?
56回答
12.1w阅读
#工程资料员#在苏州的工程资料员工资能有多少?工作好找吗?有建筑和市政的二建证书
3回答
7992阅读
#房地产圈#干建筑施工3年,后面转做监理,现在大环境,整个建筑行情都不好,经常拖欠工资,有一个二建证书,想换工作
5回答
3.7w阅读
#施工员#本人23岁,2019届土木工程毕业生,本科学历,现在不知道做什么才好
8回答
1.4w阅读
咨询公司待遇问题
0回答
2270阅读
昆明-有个二建-没经验-三本-求一个买保险工资5千以上的工作
1回答
4210阅读
有没有大哥们捞一下我的,施工现场管理 有点迷茫
2回答
3854阅读
测量大专该怎么发展?
3回答
531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