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徐培栋
实名
陌哥,昨天人事和我聊,为什么问我特长,让我介绍所在国家的情况,
阅读
2006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人事#今年刚毕业,最近开始在找工作,昨天面了两家,都是人事经理面的,第一家人事问了几个简单的技术知识,第二家人事聊了聊,第一家说和技术部商量下下午给技术面试的答复,可是没打,第二家也没发信息去面技术,自己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
1回答
6501阅读
#物流规划与运维#人事现在都用骗来招人了么?
0回答
1524阅读
#职业培训#昨天去参加面试复试,这是最后一个环节,经理简单和我沟通了一下问了我大概入职时间。后来他带我去找人事了。人事和我聊了一会介绍了一下经理负责的工作,和我说过后问一下经理反馈意见再通知我。整个流程给我的感觉是应该被录用了。但是从昨天上午到现在还没有通知我会不会没戏了啊。老师能给点意见吗
2回答
5768阅读
#职业培训#老师您好,昨天去参加面试复试,经理简单和我沟通了一下问了我大概入职时间。后来他带我去找人事了。人事和我聊了一会介绍了一下经理负责的工作,和我说过后问一下经理反馈意见再通知我。整个流程给我的感觉是应该被录用了。但是从昨天上午到现在还没有通知我会不会没戏了啊。能给点意见吗
0回答
1.6w阅读
我昨天去面试 一面很好 二面来的人跟我说的岗位不同 我们也聊了 后来人事叫我回家等电话 这是什么情况
0回答
1.8w阅读
我昨天面试了北京超星尔雅兰州分公司,去之后聊了几句,面试的人说像我这样的他们公司一般不会要,后面就随便聊了聊,然后就说这样吧,回去等通知,今天人事就叫我入职,我连他们公司的任何都不知道,薪资也没谈,今天打电话过去问了下面试的人,才给我说了薪资,别的我都没问,到底去不去
1回答
1.7w阅读
昨天去面试,简单聊了,对于之前工作经历没有细问,说了大概工作重点,我也都做过,问我找工作看中什么,聊了十五分钟不到,最后薪资要求,到岗时间,住的地方都问了,说跟总部人事沟通,基本没有什么问题,说下班前给我回复,直到现在没通知,是不是没戏了?
1回答
1.7w阅读
高斯怎么样啊?
0回答
1874阅读